澄禾(求发财版)

最喜欢太宰先生!!!
只要不骂不黑不打不造谣太宰先生我们就是好朋友~
单人推的尽头是水仙
∠( ᐛ 」∠)_
爱之欲其生,恶之也不至欲其死的人

【果太】思想控制(番外1)

要不是前两天有点赞的,我都忘记它了哈哈哈哈


果戈里从来不记得他说过自己是个好人,只是他很会在外人面前演戏罢了。


太宰治在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的老师不能算是一个好人,追求自由的灵魂也让他做不成传统意义上的好人。


两人心知肚明。


即使再怎么样,太宰治对于眼前的状况还是有点懵。他虽然知道果戈里不是好人,但是没有想要发展的那么快啊。


太宰治看着压在他身上的白发青年,脑内的警报疯狂报警,即使如此,他也没法动弹。


“尼古莱,你先让一让。”太宰治面色如常,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他看了一眼被钳制住的双手,又看向果戈里。


“阿治,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怎么打算的 ,一旦我放开手,你一定会逃开的吧?以后再想这么轻易地抓住你,可就难了。”


果戈里猜的没错,太宰治确实打算一旦果戈里放松了钳制,他就跑的主意。果戈里一边说着,一边褪下太宰治身上的衣物。


太宰治心里更慌了,开始谈判。


“尼古莱,我现在还没有成年哦。”

“没事,反正我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


“明天你有工作的吧?”

“可以推迟,不过需要推迟工作的大概是你吧?”

太宰沉默了,果戈里说的好像没错。


太宰治根本没什么事,果戈里也只是在做出国的准备工作而已,耽误一会儿问题不大。


“我......呜嗯。”果戈里吻住太宰治一直发出拒绝的唇,堵住太宰治即将说出口的推辞。




…………




“再来一次吧,阿治。”果戈里的语气是十分具有命令性,完全不是在和太宰治商量。


果戈里,抱起太宰治,吻了吻太宰治的脸颊,温柔又缱绻,眼里却全是疯狂的占有欲。


“嗯,嗯?不,不要了……”


……………


“原来阿治这么想要啊。”果戈里完全没在听,他一直是我行我素的人,根本不理会太宰治的拒绝。


太宰治后悔一开始没有坚定的拒绝果戈里了,虽然拒绝也没有什么用。


就是这样,太宰治第二天起不来床,发了好大的脾气。果戈里会改吗?当然不会。


去微博:橙舒ping,wland还在观察期

评论(3)

热度(1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