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禾(求发财版)

最喜欢太宰先生!!!
只要不骂不黑不打不造谣太宰先生我们就是好朋友~
单人推的尽头是水仙
∠( ᐛ 」∠)_
爱之欲其生,恶之也不至欲其死的人

日记5.25

  就是,今天出宿舍楼的时候,一眼望去全是女生(我们专业女生多)然后我就想,这个世界没了可爱的女孩子可怎么办啊。

  又想到了,我马上要实习了,想到贫穷如我,如果有钱就不用麻烦父母了。

  唉,好想让人包养我(×)

  我看着这么多女生,感觉她们的脑袋上都写着大大的零蛋。

  资产零蛋。

  女生的资产只有她们自身而已,包括知识。原始积累特别少,而男性就不一样了,我之前看到有个新闻,我真担心以后我弟弟结婚生了孩子,他的孩子对我说:“姑姑你怎么还在我家啊。”你奶奶是我妈,你说我为啥在家。

  女孩子生来就没有家吗?我又想象不出来将来会和另一个人组成一个家。

  对未来好迷茫啊。

  然后又想到了从母系社会到古代的父系社会变成了现在还是有些男女不平等的社会。

  又想到那么多人瞧不起女性,偏偏这些人也没想过他们的母亲也是一位伟大的女性这件事。

  又愤怒又无奈。

  以前我就想如果全世界女性都死掉的话会怎么样(我是降临派?)

  我又想如果我是像费佳或者太宰那样有能力的人会不会作出毁灭女性的事情来,后来反应过来这样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所以想要创造出男性和男性可以生孩子,女性和女性也可以生孩子的世界。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总觉得这是非常三观不正的碎碎念,别共情我。

评论

热度(5)